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潍坊人出行注意!公交运营时间将调整

2024-02-05 15:31:50 来源:潍坊公交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群众顺畅出行,统筹考虑安排好公交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在结合以往春节运营时间的基础上,潍坊公交集团经慎重研究和周密部署,自2月9日起至2月15日(除夕至初六),对所属公交线路的首末班运营时间和班次实施临时性调整措施,具体情况如下:

  受少数线路道路运行特点、传统节日氛围及群众出行习惯和客流稀少等因素影响,对部分线路在2月9日至2月15日(除夕至初六)期间临时停运;自2月16日(初七)起,所有营运线路的首末班发车时间及班次将全部恢复正常。

  在此,潍坊公交集团真诚地提醒广大群众朋友,请密切关注“潍坊公交”微信公众号、“潍坊掌上公交”APP,并通过新闻媒体及时掌握春节期间各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的调整变化,提前规划安排好自己的行程。详情请咨询5151100。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责任编辑:王玉龙
新闻关键词:运营时间调整线路潍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