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预约电话公布!潍坊有公交“婚车”啦~~

2023-11-22 17:1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公交“婚车”,简约而时尚,喜庆而浪漫,为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新生活,满足市民时尚化、个性化出行需求,潍坊公交集团新推出了“婚礼主题”定制公交业务,专门将两辆新车进行特定涂装,公交车与婚礼主题相结合,把公交车打造成浪漫婚车。

  “婚礼主题”定制公交车包含中式和现代两种风格,车辆全身为喜庆的中国红,车身两侧印着大大的“我们结婚了”“喜结良缘”字样,并在周围绘制了新娘新郎卡通形象,诠释别样浪漫。此外,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在车内外进行装扮,张贴气球和彩带等物品,甜蜜温馨,个性十足。

图片图片

  “婚礼主题”定制公交车舒心而不失浪漫、简约而不失喜庆。“此次公交车‘大变装’,既绿色环保,同时满足了年轻人对婚车时尚、个性、安全的需求。”潍坊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是公司多元化运营的一次体现,为满足市民个性化、时尚化定制出行需求,开展打造婚礼主题公交车业务,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入日常生活中。

图片图片

  据了解,“婚礼主题”定制公交车使用的是纯电动新能源车,车长12米,具有低噪音、零排放、无污染、低碳环保、乘坐舒适等诸多优点。另外,婚车配有专属司机,47座72核员,亲朋好友可同乘一车,一路欢歌,一路祝福。

  引领文明婚俗新风尚,看到如此婚车,你心动了吗?

  如想拥有你的专属“婚礼主题”定制公交车,可拨打服务电话:8327975 17863661138(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