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受修路影响,潍坊公交集团对101路局部走向及站点位置临时调整

2023-09-09 17:3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受潍坊市委党校、首阳山道路路面下挖影响,存在较大运行安全隐患。自9月8日起,潍坊公交集团对受影响的101路局部走向及附近站点位置临时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101路上行方向:车辆从火车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宝通街潍坊市委党校路口后,不再进入潍坊市委党校、首阳山站点路段运行(下行方向反之亦然)。

  取消站点:潍坊市委党校、首阳山

  增设站点:无

  同时,将宝通街上101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路北侧一处站点临时调整迁移至宝通街宝盈路路口东约100米处。

  因修路引起的临时乘车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并相互告知!待该路段竣工通车后,即恢复原线路运行及原站点停靠。详情请咨询5151100!(通讯员 吴效山 杜欣懌)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