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潍坊公交集团对61路局部走向临时调整

2022-09-14 09:04: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受东风西街安顺路路口北侧道路封闭施工影响,自9月13日起,潍坊公交集团对受影响的61路局部走向临时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61路顺行:车辆从公交一公司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东风西街安顺路路口后,沿东风西街-清平路-安顺路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运行安顺路(东风西街至清平路)路段。

  61路逆行:车辆从公交一公司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安顺路清平路路口后,沿清平路-东风西街-安顺路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运行安顺路(清平路至东风西街)路段。

  因修路临时调整引起的乘车不便,敬请谅解!待该路口竣工通车后,即恢复原线路运行。详情请咨询5151100!(通讯员  吴效山 杜欣懌)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调整局部走向路口潍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