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路遇火情!巾帼风采显担当

2022-07-26 17:0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7月24日上午,潍坊共公交集团39路驾驶员王松松由潍坊机场发往公交一公司方向大约10:45分左右,车辆行至北宫街友爱路路口等待信号灯时,突然前方跑来一位神色慌张的女士,她着急地对驾驶员说“师傅帮个忙吧,我电动车着火了”。

  驾驶员王松松听到后,立即把车停到路边安全位置,并把情况向车队和调度中心进行汇报,同时和车上的乘客说明情况后。王松松拿起灭火器便和这位女士冲了过去,到达现场后,只见这位女士的电动三轮车冒着浓烟,经观察是车座下方的两块电瓶发生了自燃,在旁边路过的一位热心市民看到了这一幕也前来帮着一起灭火。

  最终,通过二人的共同努力,火势及时得到了控制,在确认不会复燃后,驾驶员王松松便提着灭火器迅速回到了车上继续恢复了运行。车上的乘客也为驾驶员王松松见义勇为的行为纷纷点赞。(通讯员   李铭欣)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