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潍坊公交集团火车站调度中心无偿为环卫工人提供开水

2022-07-26 17:0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潍坊公交集团积极发挥国企公益属性,进一步拓展服务受众范围,利用火车站公交调度中心无偿为环卫工人提供开水。

  潍坊公交集团火车站调度中心位于人流量较为密集的火车站北广场,保障着公交线路驾、乘人员饮水和休息等日常需求,同时还为广大乘客提供线路问询、失物招领等服务。在发挥本职功能的同时,为把企业的温暖与关怀实实在在传递给更多在高温环境下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劳动者,潍坊公交集团利用潍坊火车站调度中心内的净水机、开水器等设施条件,根据环卫工人年龄偏大,不宜饮用凉水的实际需求,无偿为环卫工人提供开水。

  下一步,潍坊公交集团在做好为广大乘客服务的同时,将坚持公益事业初衷,创新服务举措,发挥窗口作用,改善设施条件,从细节处入手,倾心、倾力多角度让广大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潍坊公交的温馨服务。(通讯员  于笑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