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了!消费券核销时间延长至7月底!

2022-07-07 18:4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为加快推动商用汽车消费市场恢复,今年6月份,潍坊市工信局等8部门出台了《潍坊市促进商用汽车消费活动实施方案》,在落实国家、省和市现有汽车消费政策基础上,通过发放消费券的方式,刺激商用汽车市场需求。近日,省商务厅等4部门出台了《关于继续实施促进汽车、家电消费政策的通知》,决定继续实施汽车消费券、家电消费券发放政策,消费券核销时间延长至7月底。

  为此,潍坊市促进商用汽车消费活动时限相应延长至2022年7月31日,相关时限要求也依次顺延。其中,活动时限为2022年6月9日至7月31日,个人消费者须在该时限内完成在潍坊市购买新商用汽车(二手车除外),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在潍坊市完成登记上牌,并于8月31日前将有关资料上传平台,获得审核通过。其他消费券发放标准、申领方式、上传资料内容、使用规则等条款不变。

  购买商用汽车(包含所有的载货汽车和9座以上的客车,轿车、SUV等乘用车不属于商用车范围)的个人消费者,如有政策问题,可拨打政策咨询电话:8789755;如上传材料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95516。(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