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潍坊公交集团对43路等六条公交线路局部走向临时调整

2022-04-21 18:0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受盛泰街(北海路至渤海路)路段封闭施工影响,自4月20日起,潍坊公交集团对受影响的43路、46路、97路、98路、137路、158路六条公交线路局部走向临时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43路下行方向:车辆从叶家庄子场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幸福路站南街路口后,沿站南街西行至站南街志远北路路口左转至志远北路调头后,在志远北路道路东侧停靠调度发车,不再运行至终点站中凯冷链(上行方向反之亦然)。

图片

  46路下行方向:车辆从豪德小商品城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幸福路站南街路口后,沿站南街西行至站南街志远北路路口左转至志远北路调头后,在志远北路道路东侧停靠调度发车,不再运行至终点站中凯冷链(上行方向反之亦然)。

图片

 97路下行方向:车辆从公交坊子区综合场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北海路民主街路口后,沿民主街-幸福路北行至幸福路站南街路口,幸福路站南街路口为临时终点站停靠调度发车(上行方向反之亦然)。

图片

  98路上行方向:车辆从潍坊医学院肿瘤医院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北海路民主街路口后,沿民主街-渤海路-站南街东行至潍坊高铁北站(下行方向反之亦然)。

图片

 137路上行方向:车辆从前阙庄村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幸福路站南街路口后,沿站南街西行至站南街志远北路路口左转至志远北路调头后,在志远北路道路东侧停靠调度发车,不再运行至终点站中凯冷链(下行方向反之亦然)。

图片

 158路下行方向:车辆从东南堤村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渤海路站南街路口后,沿站南街东行至站南街志远北路路口右转至志远北路调头后,在志远北路道路东侧停靠调度发车,不再运行至终点站中凯冷链(上行方向反之亦然)。

图片

  此外,据道路施工公告获悉,该路段施工时间计划为2022年4月15日至6月30日。

  因临时调整而引起的乘车不便,敬请谅解!待该路段竣工通车后,即恢复原线路运行。详情请咨询5151100!(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线路运行调整潍坊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