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欢庆妇女节 “老友”再相会

2022-03-10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2022年3月8号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天刚蒙蒙亮,潍坊公交集团三公司豪德小商品城场站站务室迎来了一位老朋友,驾乘人员都亲切地称呼她为“曹阿姨”。曹阿姨今年已经62岁了,在豪德小商品城经营一家旅店,之所以称她为驾乘人员的老朋友,因为她已经连续五年为驾乘人员冬天送温暖,夏季送清凉。在每年冬天的腊八节,曹阿姨会送去一桶桶自己亲手熬制的腊八粥;在炎热的夏天,曹阿姨会送去一桶桶解暑绿豆汤。每当驾乘人员对她表示感谢时,她总是亲切地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你们才是最辛苦的人。”

 

  今天凌晨三点,曹阿姨早早起床,为驾乘人员准备了自己亲手熬制的小米粥、红枣大米粥,还为所有的女职工们精心准备了苹果。每个袋子里都装着两个苹果,曹阿姨亲手把它们放到每一位女职工的手中,苹果寓意着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曹阿姨希望大家平安顺利每一天。

 

  16路驾驶员李玉香说道:“喝了曹阿姨煮的粥,拿着曹阿姨给的苹果,我感到无比温暖、干劲十足,以后我会继续努力,为乘客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徐优生 刘新晓)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