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拾金不昧公交人

2022-03-10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3月5日上午8点19分,潍坊公交集团三公司热线部门电话铃声响起,一名学生来电,着急地说道,自己的黑色背包落在了公交车上,里面有三千元现金、两部手机以及各种证件,工作人员听到后先是安抚来电人情绪,立即下发通知展开寻找。

  经调查,九点左右,63路鲁VN8081车驾驶员胡玉强到达终点站山东工业技师学院进行车辆趟次消毒时,在车厢座椅上发现了一个黑色背包,他将包拿到站务室,发现包内有重要物品,便第一时间将失物信息发至车队群,并将包交给站务员妥善保管后,再次投入到运行中。热线部门工作人员得知此信息后立即与失主取得联系,告知失物已寻找到,请前往领取。下午一点左右,失主来到终点站站务室,站务员与其确认失物后归还。拿到失而复得的包,失主激动地对驾驶员以及工作人员表达感谢,表示里面有自己这个月的生活费,还有很多证件,对自己真的很重要,真的太谢谢驾驶员了!(本网记者)

 

  3月7日下午,三公司山东工业技师学院站务室收到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失主刘同学再次表达对63路驾驶员胡玉强的感激之情。(通讯员 季新新)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