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潍坊公交集团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2-07-08 20:4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小暑已至,“三伏天”即将启幕。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一线员工安全度夏,7月8日凌晨,在广大驾乘人员上班前,潍坊公交集团领导班子带队分赴九马路场站、安顺场站、文华场站等6个场站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员工。

  “辛苦了,注意防暑降温。”在各个场站,集团公司领导与一线员工一一握手,并送上毛巾、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在服务保障好运营的同时,注意保持个人身心健康,防止高温中暑。随后嘱咐各场站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结合实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关心爱护好坚守在酷暑一线的员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暖人心。此次送清凉活动及时把集团公司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一线员工的心坎上,助力广大一线员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同时也激发了一线员工艰苦奋斗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为保障集团公司运营生产提供了强力支撑。(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