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旅游 > 正文

潍坊再添新去处 吃喝玩乐逛集市

2022-06-21 15:4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记者 徐宪玉)    6月20日,潍坊市富华游乐园星光集市现场人流火爆,门庭若市,记者发现位于正门直行至古堡处左转的空地上支起一个个白色星空顶的帐篷,秒变“有趣的青年市集”,晚上不到八点,许多市民就已排起长队等待进园。

2022_06_20_18_41_IMG_6775

2022_06_20_20_27_IMG_6827

  “富华游乐园星光集市很有意思,有得吃有得玩,最重要的是能让孩子和家长有一个不一样的玩耍空间。”张静雅是一位90后妈妈,最近爱上去集市。她说,疫情过后,多个商圈都举办了不同主题的市集活动,如果看到有活动推荐,就会带孩子一起去玩。

  和张静雅一样,不少年轻人也在忙完一天工作后走向不同的市集感受娱乐场所的热闹。据了解,富华游乐园星光集市是6月18日开市,下午5:30开始免票入场,开市以来各大网红商家齐聚,富华游乐园内还有古堡灯光秀、街舞大赛和星光音乐趴等,现场备受市民欢迎。

2022_06_20_20_16_IMG_6806

  记者从现场还了解到,本次富华游乐园星光集市集旅游、娱乐、美食、购物等于一体,在游乐园内有60多个摊位,另有“后备箱市集”摊位区域,让年轻人在同一地点接触更多的音乐、咖啡、美酒、手工、潮玩等娱乐。

2022_06_20_18_43_IMG_6776

2022_06_20_20_19_IMG_6851

2022_06_20_20_20_IMG_6817

  国际范儿,接地气儿。据悉,该集市是潍坊中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京东酒世界、富华游乐园联合主办,开市时间持续至今年10月7日,所有车辆不收取费用,对于丰富夜间消费形式、激发消费潜能、促进市民就业,助力潍坊市"夜经济"繁荣发展、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难解困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