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创建“东亚文化之都”】风雅青州·想颂就颂原创诗词研讨会在海岱书房·青州市图书馆游客中心分馆举行

2022-08-30 21:36: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8月30日上午,风雅青州·想颂就颂原创诗词研讨会在海岱书房·青州市图书馆游客中心分馆举行,助力潍坊创建“东亚文化之都”,青州市诗词学会、青州市文旅局和青州市图书馆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研讨会在二楼阅读沙龙正式开始。青州市诗词学会诗词爱好者踊跃发言,对此次“风雅青州·想颂就颂”活动中的原创诗词进行鉴赏和点评。同时结合自己的阅读经验,分享创作诗词的心得。

E:图书馆信息汇总20220830南城海岱书房诗词沙龙微信图片_20220830152345.jpg

E:图书馆信息汇总20220830南城海岱书房诗词沙龙微信图片_20220830152402.jpg

  随后,诗词爱好者们前往三楼阅读空间参观,青州市图书馆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并介绍。工作人员为来宾办理借阅证,方便大家随时来此地借阅图书,感受阅读氛围。(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