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最全潍坊教育地图上线!手机电脑随时查

2022-08-22 18:3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记者 解家潍)   近日,潍坊市教育局推出一项惠民服务应用——潍坊教育地图。

  教育地图的展示页面显示非常详细,右下角的图例、左边的搜索栏以及预览页面,清楚地标明了学校的地理信息、学校概况、联系方式等,想要的内容一键拥有!

  教育地图还涵盖了潍坊市的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高等教育学校等各级各类学校。

  使用也非常简单便捷,搜索"潍坊教育云平台"网址(http://wjy.weifang.cn/portalweb/)登录首页,点击右上角“教育地图”即可进入教育机构分类页面。

  通过点击关键词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即可。

  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手机端教育地图。

IMG_256

  根据提示点击感兴趣的内容或直接搜索即可。

6e297f5bfb84a77ce1f97fc6bc5cd0915f3dc1758ecb2a9a1a370c4d4daf50

  潍坊教育地图上线,让家长和孩子足不出户,就可以系统全面的了解周围的学校和教育信息,快来试试吧。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潍坊教育地图手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