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高密市机关幼儿园“红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庆七一专题活动

2022-07-04 12:09: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7月1日,潍坊高密市机关幼儿园邀请离退休干部党员到园举行“红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庆七一专题活动,党员们怀着对党的赤诚红心,隆重齐聚。

  上午8时许,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全体党员望着冉冉升起的国旗,精神抖擞地高唱国歌,表达着对祖国、对党深深的热爱之情。

693baa5c443096ab538a60911dd6e01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教师,我们更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立足工作岗位,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因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百年树人始于幼教,我们使命在肩。”高密市机关幼儿园张爱芳书记在国旗下郑重承诺。随后张爱芳书记带领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齐声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感受入党时的神圣时刻。

IMG_6386_看图王

IMG_6422(1)

  在高密市机关幼儿园一楼报告厅,幼儿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娃》、教师诗朗诵《喜迎二十大 共筑幼教梦》等节目让人动容,机关幼儿园的孩子和老师们用真情歌颂党的光荣历史,表达对祖国和党的无比忠诚与热爱。 

IMG_6429(1)

  随后,机关幼儿园离退休干部和党员们一起观看高密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宣传片《如歌岁月》。机关幼儿园一代代党员接续奋斗,带着坚定的信仰、伟大的理想所迸发出的精神力量,从这里出发,必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写下新的华美篇章。离退休干部党员们看到她们奋斗过的足迹,眼里蘸满激动的泪水。

IMG_6441_看图王

IMG_6467(1)IMG_6483

IMG_6529

  活动最后,离退休老干部围坐在一起,为机关幼儿园的发展、为高密教育的发展,助力打造教育名城建言献策。(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