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春正好扬帆启航 育华学校举行2019级毕业典礼

2022-06-23 20:48: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2日,潍坊市育华学校举行了2019级毕业典礼,校领导班子及初三全体师生,齐聚一堂,扬帆启航,逐梦新征程。演绎最美丽、最动人的告别。

  典礼上,初三任课老师田彤依依不舍地殷殷嘱托全体毕业生,希望他们带着校长、老师们语重心长的教诲和期许,带着三载同窗共同的温馨回忆,带着家长的美好祝愿,准备好扬帆启航,奔赴下一段人生历程。毕业生代表韩文军发言,感谢母校、恩师、同学三年来的一路同行和辛勤付出;学生代表向学校赠送《感母校谱育华章、谢师恩情深似海》锦旗;毕业生代表为任课老师敬献鲜花,深深鞠躬并深情拥抱。在现场游戏“抢板凳”落幕时,老师们送上毕业赠言,并对三年来同学们的成长表示祝福,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策马扬鞭,踏上新征程,奔向新梦想。

  “我在育华学校收获了很多,遇到了辛勤耕耘的老师和我们并肩作战的同学,甚至还收获了相互包容的挚友。希望到高中后,继续有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为自己的目标奋斗拼搏。就像我今天在跟同学们分享我爬到泰山顶端一样,开启一个新的启点,寻找一个新的方向,继续努力,回报祖国。”毕业生成鑫博说。

  校长唐乃梅肯定了毕业班师生三年的努力,期望同学们以后做个“眼中有光、脸上有笑、心中有爱、一生阳光、一生晴朗”的育华学校好少年,也祝愿同学们在今年的中考中旗开得胜、金榜题名。也相信所有的育华学子都会在成人后的岁月里自强不息,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光与热。

  最后,同学们上台纷纷与任课老师合影留念,互道珍重,怀着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各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毕业典礼在全体学子朗诵《少年中国说》声中落下帷幕,所有的感恩与不舍、所有的期盼与祝福都融进了清澈的诵读声中,飘扬在育华学校的上空,为本届毕业生的初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唐乃梅校长及全体老师在校门口送别每一位毕业生,语重心长又饱含深情的话语、殷切的叮嘱与期望,给予了同学们巨大的信心和力量,激励着同学们向着心中的梦想勇敢前行。我们相信,育华学校学子一定会不负众望,在今后的征程中定会再创辉煌。(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