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微创牙槽外科及舒适化治疗新技术学习班成功举办

2023-06-02 17:41: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5月26日,由潍坊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微创牙槽外科及舒适化治疗新技术学习班在富华大酒店成功举办。潍坊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丁砚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山东省医学会口腔专委会青年委员、潍坊市人民医院种植齿槽外科副主任朱洪光主持,全省各级医疗机构从事口腔或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学习班以微创拔牙及舒适化治疗新技术为主题,邀请了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委会第一任主委胡开进教授及省内知名口腔临床专家围绕着微创牙槽外科及舒适化治疗技术相关知识进行了授课,通过专题讲解、病例分享等形式深度剖析了牙槽外科相关专业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本次学习班旨在进一步促进潍坊市牙槽外科学科的发展,规范牙槽外科临床诊疗技术,加强学科间及学术团体间的横向联系和协作,培养牙槽外科医疗和教学队伍,全面推进学科持续健康发展。与会嘉宾和学员拓宽了知识面,深刻认识到牙槽外科临床诊疗及舒适化治疗面临的诸多挑战,推动了牙槽外科学科及舒适化治疗技术的发展,同时也增加了知名口腔临床专家与参会学员的互动,为潍坊市牙槽外科及舒适化诊疗的发展搭建了一座桥梁。(通讯员 冯瑶  朱洪光)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