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核医学会基层学组和功能影像学组学术会议暨潍坊市第三届基层核医学论坛在潍召开

2023-05-22 11:12: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为夯实国家关于核医学“一县一科”政策的落实,帮助各基层单位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核医学医师诊疗水平,促进我省基层核医学健康可持续发展,5月20日,由山东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及潍坊市医学会主办、潍坊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山东省核医学会基层学组和功能影像学组学术会议暨潍坊市第三届基层核医学论坛在潍召开。潍坊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丁砚生发表致辞。  

图片

  会议由潍坊市人民医院核医学科主任李现军主持,邀请了国家核医学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核医学科主任霍力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核医学科王雪梅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授课。山东省核医学会主任委员姚树展教授等省内知名专家及潍坊市各基层单位核医学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和实际工作讨论。与会专家针对基层核医学发展中存在的药物瓶颈、政策瓶颈、人才瓶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和潍坊地区核医学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讯员 李现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