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大学城医院到潍坊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2023-04-29 09:27: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4月20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大学城医院(济南市长清区人民医院)财务总监朱可峥带领财务、信息、绩效等相关科室一行6人到潍坊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潍坊市人民医院副总会计师杨燕萍出席座谈会,并就潍坊市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图片

  会上,潍坊市人民医院财务部主任王新庆以“医院HRP建设”为题,介绍了HRP建设实施的具体过程,对预算管理、合同管理、专项管理、资产管理、对账分析等各个具体模块做了详细介绍,并对通过HRP建设所取得的改变与成效进行了分享。会后,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并实地观看了系统演示。

  朱可峥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在智慧医院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分享的相关经验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两家医院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赵艳)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