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举行“心律失常工作室”“绿色导管室”揭牌仪式暨学术讲座

2023-04-29 09:2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为了全方位提高潍坊市人民医院心律失常患者的诊疗工作水平,惠及潍坊市更多心律失常患者享受绿色电生理射频治疗,4月23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心律失常科与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进行合作,成立省内首家“绿色导管室”“心律失常工作室”。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茂泉出席会议并致辞,医疗部负责人李军主持会议。相关科室主任及人员参加。

  仪式现场,由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蒋晨阳教授、刘强教授和潍坊市人民医院苏茂泉书记共同为“蒋晨阳心律失常工作室”“绿色导管室”揭牌,由苏书记为蒋教授、刘教授颁发聘书。

图片

图片

  苏书记指出,蒋晨阳教授“心律失常工作室”的落户,是潍坊市人民医院与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心内科合作的新起点。相信在蒋教授先进理念的指导下,医院心律失常科将会获得更好的发展,共同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蒋晨阳教授表示,会与潍坊市人民医院心律失常科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医院心脏电生理发展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仪式结束后,蒋晨阳教授进行了题为“绿色电生理的实践与展望”的学术讲座,对房颤患者治疗现状、邵逸夫绿导发展概况、绿色电生理手术的发展前景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与心内科各位主任就绿色电生理手术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讯员 李金婉)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