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联合昌邑市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22-09-23 18:44: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13日至19日是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潍坊市人民医院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于9月19日携手昌邑市中医院共同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潍坊市人民医院派出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心内科、超声科、关节外科、康复科、中医科等8个科室的专家参加义诊,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优质服务。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耐心细致地逐一为群众答疑解惑,进行适宜疾病的咨询问诊解答、慢性病复诊、康复指导、健康教育等,惠及群众700余名。

  本次义诊活动促进了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流动,提高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了百姓健康素养。(通讯员 庄文贞)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