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口腔医院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周启动

2022-09-14 17:0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根据省卫健委《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潍坊口腔医院(潍坊市南关牙科医院)积极响应号召,于2022年9月13日至19日,各院区同步举办义诊周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医心向党·护佑健康”。潍坊口腔医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医德医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由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孙艳楠,市人大代表徐会玉等党员干部带头,组织明德院区、南关院区、福寿院区等各院区同步启动义诊活动。9月14日,医院专业技术人员组队来到潍城区呦呦贝尔幼儿园、奎文区工福街幼儿园、奎文区直幼儿园等处,为孩子们进行口腔检查普查约1200人次,并为儿童讲解正确的刷牙方法,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医院还编印了口腔专科疾病防治宣传资料,不断优化诊疗流程、改善就医体验,提高了优质医疗资源服务效率。

  近期,医院还将结合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结合“全国爱牙日”,广泛开展义诊宣传活动,把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带到百姓身边,为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创造便利条件,不断提升潍坊市人民群众口腔健康水平。(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