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联盟织网 止住房颤 | 潍坊市房颤中心联盟成立

2022-06-21 10:55: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6月11日,潍坊市房颤中心联盟启动会召开。启动会由中国房颤中心联盟主席黄从新教授发表致辞,山东省房颤中心联盟主席钟敬泉教授主持。潍坊市人民医院心内一科主任张爱元当选为潍坊市房颤中心联盟主席,并同时选出6名副主席以及相关专业组组长、副组长。启动会对潍坊市辖区内县市级医院、基层卫生院等联盟认证机构进行统一授牌。

图片

  授牌仪式结束后,进行了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与学术报告。随后,联盟副主席、潍坊市人民医院心内一科副主任医师陈彦波总结了本次启动会的经验与不足,对联盟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相关介绍。

  潍坊市房颤中心联盟将牢记造福房颤患者之初心,不断地推动房颤的筛查、管理,形成房颤诊疗网络,提升房颤诊疗能力,以达到房颤患者早诊断、早治疗,积极预防并发症的目的。(通讯员 韩学府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