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人才招聘 > 正文

鲁网潍坊频道招聘啦!人力资源岗位等你来~

2021-02-22 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频道招聘啦!

  一直以来,小编总是会收到很多粉丝的“宠爱”

  有在后台说让小编爆照的,

  有问能不能跟小编做同事的,

  还有要请小编吃饭的!

  ......

  那小编今天就要告诉你!

  你们的机会来了~

  鲁网潍坊频道,招聘啦!

  一个有前景的行业

  一个有空间的平台

  一群有梦想的伙伴

  我们招募四有青年:

  有欲望,有激情,有能力,有担当

  给你平台,让梦想落地

  如果你有梦想,有能力,那你就来!

  话不多说,先来跟小编了解一下鲁网↓↓↓

  鲁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对外宣传网站。鲁网以打造“高端主流门户网站”,“政府与民生联系平台”,“大型权威性活动运营平台”为目标,以“聚拢高端人群”,“聚合优质资源”为导向,以重点新闻网站为依托,充分利用自身的媒体资源优势,将鲁网打造成为“山东财经第一门户”。

  鲁网潍坊频道是潍坊地区具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站之一,主打潍坊本地新闻资讯涵盖教育、财经、政法、品牌、房产、汽车、旅游、消费...

  它不只有新闻网站、微博、微信、头条号、抖音......多种载体,多样的形式搭建起覆盖潍坊区市的网络宣传平台,影响力长期占据潍坊网络媒体前列。

  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主管

  薪资:6000——10000

  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并完善人力资源体系,研究、设计适合公司的管理体系。

  2.搭建核心人员梯队,确保组织可持续发展 ,建立转型后新激励机制,激发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

  3.塑造、维护发展和传播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核心管理者职业生涯规划设计。

  4.负责建立和完善集团人力资源相关的规章制度,规范流程及管理体系,实施细则和工作程序,并组织实施,保证人力资源体系的统一性和有效性。

  5.梳理人力资源工作流程,提升效率,开拓有效招聘渠道,满足公司从高端到低端的人力资源需求。

  6.代表公司相关业务与政府及其他单位对口部门沟通、协调。

  7.组织实施招聘工作社招,校招等,确保人才及时有效供应。

  8.人事与劳动关系管理。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及相关专业;

  2、8年以上从业经验,3年该岗位工作经历;

  3、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管理学理论、行政管理学、心理学理论,熟悉劳动法律法规及劳动政策、行业知识;

  4、具备较强的领导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决策能力、影响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5、熟悉国家、地区及企业关于合同管理、薪金制度、用人机制、保险福利待遇、培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政策;

  6、受过人力资源管理、组织变革管理、管理能力开发、公共关系等方面的培训者优先。

  报名方式

  即日起有意者请联系:

    联系方式:400﹣151﹣198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进行联系,也可将简历资料发送至邮箱:3248885318@qq.com 。

  这里有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

  这里有一群有趣有志有爱的小伙伴,

  希望“眼里有光”的你不要错过!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