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东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招聘信息

2020-04-28 09: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上市企业,证券简称:环球软件,证券代码:871907。主要从事软件研发、系统集成、互联网技术服务。

  鲁网4月28日讯 山东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上市企业,证券简称:环球软件,证券代码:871907。主要从事软件研发、系统集成、互联网技术服务。 

  公司设有山东研发中心(济南、潍坊、寿光)和北京营销中心两个总部,可协同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软件技术服务。公司拥有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认定资质,通过了CMMI3和ISO四项国际认证,是山东省首批瞪羚示范企业,依托省企业技术中心、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 “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等三个省级研发平台及一个省级创新平台,逐步成为业内领先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十余年来,公司以“创造价值、培养人才、服务社会”为己任, 以“高效、专业、团队、创新、诚信、共赢”为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创业的激情、专业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综合运用业内领先的“大物移云智”(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从智慧医疗、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等行业应用到公共信用体系建设,从区域化大数据融合应用系统到城市云服务,打造了环球软件自主创新的产品体系和技术服务能力。面向全国2000多个中小(区县)城市提供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先后承接IT工程700余项,以更先进的技术方案、更高的性价比、更优质迅捷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客户遍布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获得软件著作权和产品登记70余项,荣获中国政府行业信息化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行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等荣誉称号。 (通讯员 纪哲)

招聘信息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