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人才招聘 > 正文

潍坊软件园企业招聘信息汇总

2020-03-17 09: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被评为“中国电商委重点孵化和扶持企业”“山东省劳动防护用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潍坊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是潍坊市多所高校的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被评为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集体,是山东省测绘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档案设备、用品与服务定点企业,是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基地潍坊软件园的入园企业。随着公司市场的不断拓展、公司产品的研发升级和服务水平的逐步提高,尚德软件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信息系统建设和档案整体管理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

  鲁网3月17日讯 潍坊海纳百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截止目前,公司年销售额超亿元,员工近百人,是潍坊市电子商务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被评为“中国电商委重点孵化和扶持企业”“山东省劳动防护用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潍坊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是潍坊市多所高校的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公司主营防护鞋等产品的线上销售,旗下拥有60多家店铺,运营平台涵盖天猫、京东、淘宝、阿里巴巴、拼多多、微信等多个平台并成为top商家。公司经过多年的实战运营,积累了丰富的平台运作经验和电商营销策略,团队核心人员是均拥有十年以上电商实战经验的专家和大型互联公司从业经验。

  潍坊华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产品为测量仪器与控制系统,包括高精度传感器测量,图像测量,高性能运动控制及配套的计算机软件。产品配套于各种力学试验系统,服务于高端科研项目和新产品新材料的开发及测试。

  公司产品均为自行开发,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在此基础上,公司创业团队贯彻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将产品的性能提升至业内领先:国内近年数台岩石及材料力学行业高精尖设备的测控系统均为我公司配套开发。通过开发定制设备,从低端到高端产品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已完成。

  未来公司将推广现有的优势产品,占领国内市场。

  公司为合伙人制,为员工提供成长平台和良好的薪酬,任何员工成长到足够水平即可成为合伙人。欢迎加入我们,共同开创新的天地!

  山东正大地理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11月,公司注册资本5030万,拥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土地规划、土地登记代理、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土地勘测许可证、国家秘密载体印制等资质,通过了“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被评为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集体,是山东省测绘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档案设备、用品与服务定点企业,是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基地潍坊软件园的入园企业。

  目前我公司的工程项目遍及山东、吉林、江西、河北、内蒙古、重庆、浙江、广东、新疆、安徽等省,工程验收合格率始终保持在100%,公司重合同、守信誉、高效率的服务深得用户信赖,赢得业界好口碑。

  公司以创新领导发展,靠创新弯道超越,适时组建高水平的软件研发团队,力争实现测绘技术与高端信息技术的完美融合,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新的经济增长点。

  山东润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润达软件)成立于2008年,是业内较有影响力的专业软件定制开发商。现有专业的研发工程师50余人,具备行业一流的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能力。公司先后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公司成立以来执着创新,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00余项,拥有多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一企一技术企业,获得多项省、市、区级创新项目。公司以高成长性被评定为高新区“瞪羚企业”,并成功在蓝海股权挂牌上市。

  十一年来,公司致力于用信息技术推动商业文明和社会进步。产品以“智能+”为核心概念,以信息技术为工具, 以业务应用为动力,助力传统产业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在智慧城市、政务信息化、在线教育、建筑地产、医疗、出版、农业等诸多领域,均沉淀了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并取得出色成绩,全方位的为政府、国企、大中小型企业提供综合性软硬件服务,并得到业界广泛支持与认可,业务范围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尚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专注于档案和电子政务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山东潍坊,设有北京、济南研发中心,研发人员百余人。公司是山东省直投基金投资齐鲁股权上市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3A级信用单位,获得了“国家秘密载体印制甲级资质”,通过了CMMI5软件研发能力成熟度国际五级认证,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20000、ISO27001、GB/T27922及GB/T28001体系认证和双软企业认定,被认定为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和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还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省级科研项目6项,参与制定多项行业标准,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档案服务提供商。

  公司以“软件创新研发和系统建设、大数据运营、档案服务外包”作为公司主营业务的三大板块,不断创新,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逐步确立了行业研发应用领域领跑者的地位,实现了企业规模和品牌的跨越式发展。

  软件创新研发和系统建设是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业务标准化、流程化、全过程记录、网上审批、电子归档、数据分析等技术应用实现政务管理规范化、现代化,实现政民信息对称,提高服务能力。

  大数据运营是充分运用档案数据在大数据中的权威性、原始性、真实性等特性,提供数据共享、数据分析和增值服务。通过数据整合,推进大数据在政府管理、公共服务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为行业研究、分析、决策服务。

  公司在国内档案服务外包行业处于领先水平,为用户提供档案咨询、收集、整理、分类、数字化、寄存、调阅、利用、销毁等专业整体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对档案工作的整套流程实现优质、高效管理。

  公司在信息系统建设、档案服务外包领域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承建了多个国家级综合数字档案馆的建设,并成功实施了政府、国土、计生、法院、公安、财政、住房公积金、金融等多个行业的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受到了国家部委、省市各级政府部门客户的广泛好评。

  随着公司市场的不断拓展、公司产品的研发升级和服务水平的逐步提高,尚德软件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信息系统建设和档案整体管理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通讯员 纪哲)

    软件园企业招聘信息表汇总表: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317373706983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