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正文

十谷赛事 | 助力潍坊体育事业发展,“十谷杯”再出发!

2020-06-24 14: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潍坊“十谷杯”迎来了第一场赛事。十谷啤酒作为潍坊本土啤酒生产企业-山东阳春啤酒有限公司的品牌,秉承了阳春的大爱精神,一直关注着潍坊体育事业的发展,并在2019年金秋十月,赞助了“十谷杯”的第一场赛事(五人制足球赛)。

  鲁网6月24日讯 2020潍坊“十谷杯”迎来了第一场赛事。十谷啤酒作为潍坊本土啤酒生产企业-山东阳春啤酒有限公司的品牌,秉承了阳春的大爱精神,一直关注着潍坊体育事业的发展,并在2019年金秋十月,赞助了“十谷杯”的第一场赛事(五人制足球赛)。

 

  “赛场尽情挥洒汗水,赛后高举十谷狂欢”已经成为潍坊本土体育人的标配。

 

  在刚刚过去的6月21日,由潍坊日报主办,山东阳春啤酒有限公司协办的“十谷杯”潍坊冠羽羽毛球俱乐部队内挑战赛,在高新区鲁星羽毛球馆火热开战。现场近百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角逐。

 

  虽然是一场非专业的赛事,但参赛者精湛的球技、绝妙的配合以及激烈的对战,还是打出了专业水准,赛场上每位选手在球场上积极的表现充分展示了他们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这也是山东阳春啤酒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的态度-不言放弃、敢于拼搏。

 

  接下来,十谷品牌还将持续关注潍坊的体育事业,将山东阳春的大爱精神散播开来,将十谷的精神传递下去!(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山东阳春啤酒有限公司;体育事业;品牌;十谷杯;赛事;本土;通讯员;潍坊冠羽羽毛球俱乐部队;散播;赛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