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法治 > 正文

8667万元,潍坊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

2021-11-19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根据最高法院统一部署,11月18日上午,全市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现场集中发放近期执行到位的执行款8667万元,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律师代表、媒体记者全程见证案款集中发放。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发放与线下发放相结合的形式同步进行,并以视频连线方式展示全市各基层法院执行案款发放活动现场情况。据统计,全市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8667万元,涉及103案108人。

 

 

 

  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是全市法院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全市法院新收各类执行案件74698件,结案62235件,共收执行案款41.79亿元,发放39.12亿元。(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