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法治 > 正文

潍坊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揭牌成立

2020-08-17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8月17日上午,潍坊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潍坊市领导及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潍坊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前身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潍坊市边防支队。过去70年,边防民警始终恪守听党指挥的忠诚本色,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守土尽责,特别是面对改革大考,听从号令,锐意进取,始终与改革同心同向、同力同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回顾发展史,边防官兵爱民拥政、卫海戍边,接续奋斗、无私奉献,始终战斗在打击犯罪、治安管控和服务发展的第一线。2018年12月25日,官兵集体退出现役,实现由“武警官兵”到“人民警察”的华丽转身。海岸警察支队成立后,将继续担负沿海治安管理及市海防委议事协调职能,维护潍坊沿海地区社会安全稳定。

 

 

    “橄榄绿”初心不忘,“藏青蓝”再建新功。树牢“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主动融入大局,积极担当作为,为维护潍坊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海洋强市贡献新的力量。坚决保持政治本色,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决守卫沿海平安,维护潍坊市沿海地区平安稳定。坚决打造过硬队伍,着力提升队伍正规化、专业化水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潍坊海岸警察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奋力创造新时代海岸管理工作新的更大辉煌。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