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法治 > 正文

潍坊滨海公安开展易制毒物品专项查缉行动

2020-06-09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为切实加强易制毒物品管控力度,助力净边2020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近日,潍坊市滨海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专门开展了易制毒物品专项查缉行动。

   

  此次查缉行动作为全警实战大练兵的一项重要内容,禁毒、交警、特警等各警种单位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同时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路面查缉行动,确保万无一失。工作中,民警就企业运输相关资质、押运员资质、道路运输许可证等信息进行全面核查,同时邀请化工专家现场指导,确保了此次查缉活动专业、高效进行。 

   

   

   

  截至目前,已查缉车辆500余辆次,发放告知材料600余份,通过开展专项查缉行动,进一步织密了易制毒物品管控网,有效确保了辖区内易制毒物品不发生非法流弊问题。(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