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先验房,后交房”——寿光恒信·君悦世家高品质交付打造标杆式住宅小区

2023-07-10 10:48: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记者 王明玉)时光见证美好,交付亦是交心。7月9日,恒信·君悦世家“先验房,后交房”活动在寿光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项目组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全力配合业主验房,深情展现恒信集团旗下房地产项目的品质和口碑。

  当前,在房地产市场全力“保交付”的背景下,恒信集团坚持以提升业主满意度为出发点,积极践行“先验房,后交房”的高品质交付模式,打造看得见的“恒信经验”,让人民群众真正住上“放心房”“满意房”,以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勇挑社会责任和行业复苏重担,全力助力“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建设。

  “先验房,后交房”

  恒信·君悦世家项目位于潍坊寿光市兴安路与文圣街交汇处,处于寿光最繁华的东城区,是恒信集团凭借其“六好住宅 完整社区”理念倾心打造的“法式宫廷”风格的御国系列产品。

  据记者了解,此次交付项目包括恒信·君悦世家的一期、二期、三期约22万平方米,共计1100余户,其中包括13栋6F洋房、1栋8F洋房、4栋11F洋房和4栋18F小高层。

微信图片_20230709182901

  “恒信集团始终秉承‘让客户更幸福,让城市更美丽’的开发理念,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整体顺利推进。在这里,我由衷的感谢各位业主的理解与支持,正是有你们的理解支持,才有了君悦世家的今天。”恒信集团寿光城市公司总经理张君胜在活动现场表示。

  金杯银杯不如业主的口碑。从一纸蓝图到恢弘实景,恒信·君悦世家项目满载着业主的期许,历经近三年的时光酝酿,在今日迎来了验房交付的关键时刻。

微信图片_20230709182923

  记者在现场发现,此次“先验房,后交房”活动采取“一对一”服务模式,恒信集团的验房师和物业管家从业主进门的一刻起便全程陪同,针对业主验房过程中的问题及时交流、记录、上传和反馈,同时将以往繁琐的流程简单化,给予业主最贴心、最省心、最便捷的服务体验。

  业主张先生是8号楼二单元501的业主,在验房过程中,张先生熟练地用米尺测量房间面积,并就自己关心的房屋质量等问题与验房师进行交流,验房师对其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微信图片_20230709182932

  张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对记者表示,买房子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要买一套品质优秀、开发商可靠的房子是一件很费神的事儿。“我们购买恒信·君悦世家的房子,就是看中恒信集团的品牌、信誉和高品质,此外恒信物业的贴心服务也是我们重点考虑的内容。”

  张先生夫妻二人对新房的“现场把脉”仅仅是此次验房活动中的一个展现。与此同时,一位位业主在验房师和物业管家的带领下有序地进行验房。

  交付不仅仅是建成房子,更是兑现品质承诺。恒信集团此次为业主零距离展示工程质量和施工细节,真诚地收集反馈业主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正是该集团始终秉承为社会负责、为业主负责、为企业负责的体现。

微信图片_20230709182946

  不少参与验房活动的业主也纷纷表示,之前从没有想过,交房之前开发商会主动邀请业主来对房子实地进行检验,这让他们对房屋的质量多了一份放心。

  表面工程是工作,隐蔽工程是良心。恒信集团坚持“先验房,后交房”的底气来自从项目建设之初到交房之日,始终坚持按部就班、精细管控的工作作风,而正是凭借质量过硬的“真功夫”收获了当下业主的“真满意”。

  高品质交付打造标杆式住宅小区

  作为恒信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社区,恒信·君悦世家自2020年9月面世以来便备受市场关注,历经两年多的市场检验,一直是区域内的明星标杆楼盘。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规划有6-F洋房、11F洋房、18F小高层以及27F高层产品,全业态布局可满足不同业主的置业需求。同时,恒信·君悦世家作为法式宫廷风高端居住区,将从居住空间、园林环境、生活方式等层面迭新寿光人居体验。

1

  恒信集团寿光城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景福表示,恒信集团在寿光着力打造高品质住宅,重塑品质社区,通过“完整社区、健康住宅”的先进理念,结合“六好住宅、八大配套”的品质属性,将品质社区塑造严格落实到位,真正将每个楼盘都打造成让百姓住的方便、住的满意的良心楼盘。

  据记者进一步了解,恒信集团倡导践行的“六好住宅”“八大配套”是该项目的一大亮点,也正因凭借着该理念,恒信·君悦世家成为了寿光市的标杆式住宅小区。

  其中,“六好住宅”理念主要体现在规划设计、景观绿化、建筑用材、建筑质量、社区配套和业主服务六个方面;“八大配套”则体现在交通配套、教育配套、商业配套、景观配套、医疗配套、行政配套、产业配套等八个方面。

  “寿光素有‘中国蔬菜之乡’和‘中国海盐之都’的美誉,在中国百强县排名第23位,经济发达,交通便利。恒信·君悦世家处寿光黄金地段,周边配套完善,是集交通、教育、休闲、政务、医疗等诸多资源为一体的核心区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胡景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3

  2023年,是恒信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也是该集团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此次寿光恒信·君悦世家的高品质交付体现了该集团持之以恒坚持“先验房,后交房”工作的不懈努力,也体现了该集团积极有为的实力担当。

  下一步,恒信集团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不动摇,坚守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承诺,贯彻落实“让业主百分之百满意”的服务精神,继续以品质为标尺,将更多优质的楼盘交付到业主手中,满足更多人对“家”的期许。

责任编辑:王玉龙
新闻关键词:寿光恒信业主交付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