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国庆节,南阳河畔“样板生活”幸福起航

2022-10-02 08:58: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王玉龙)从蓝图到实景,从憧憬到现实,所有的向往在此落地,归家的美好时刻如约开启,潍坊青州市,旖旎的南阳河畔,恒信·风华尚品将倾注匠心与品质的好房子,将一个有温度、有能量、有爱意的家,双手递与业主。

  2022年10月1日,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位于青州尧王山东路、南阳河南畔的恒信·风华尚品项目购房者迎来了激动人心的交房仪式。本批次共交房三百余套,是该项目的首批交房,比合约交房期限提前了近四个月。

DSC_5435

  本着对品质的信心及提升客户交付体验感,恒信·风华尚品采用了先验房后办理交付手续的流程。300余名业主来访签到后,由专属陪验工程师及客户专员全程陪同开启验房之旅,仔细查看着未来的家,了解并记录交房过程中每一个细节,周到的服务和专业的答疑解惑,让业主感受到了满满的尊崇感。

  “既是国家之喜,也是全家之喜,今天‘双喜’临门,觉得格外开心。”交房现场,购房者李先生拿着新房钥匙高兴地说。

DSC_5326

  为向祖国七十三岁华诞献礼,恒信集团抢时间、赶进度,成立专班、划定节点,全速推动项目建设,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交房仪式中,业主们参观了项目全貌,对项目的的景观、配套、工程质量等均表示非常满意。

DSC_5392

  “我最看好的,是这个绝佳的位置。”今年70多岁的丁先生陪孩子来收房,他说,一条南阳河,半部青州史,南阳河是青州市的母亲河,横穿青州市区,形成包含“南阳河十二景”的“生态画廊、历史长卷”靓丽风光带。风华尚品位处南阳河畔,区位优越,一步一景,交通便利,闹中取静。“是个‘健康社区’!当初孩子要买房的时候,我和他看了不少地方,我最看中的就是这儿。”

  “这里的学区房资源稀缺珍贵。”业主张女士是一位两个孩子的妈妈,她说,2所幼儿园、圣水学校、一中实验学校、青州存志中学,家门口500米内,小学、初中、高中齐全,“住在这儿,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接受最好的教育”。

  业主王先生则更加看重小区的形象和配套。“你看咱一进门,那个建筑外立面,既现代又典雅,还有小区配置齐全,景观绿化也很好,很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质要求。”

IMG_8137

  据了解,恒信·风华尚品为业主打造品质更高、生活更便利的健康社区。项目搭建社区会客厅、社区服务亭、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康养配套、智能配套、社区文化公园,8大生活配套落位,诠释100米内的生活便捷,让业主不出小区即可享受完整生活配套。

  另外,小区景观构造中央景观轴为中心,以“一环·两轴·八境”的空间布局,一环为”休闲漫步环”,两轴为“景观仪式轴”和“生活空间轴”将建筑与景观进行有序的结合,营造出富有层次感的五重立体园林景观。项目综合绿地面积逾1万平米,中央公园景观主轴宽度达80米,长220米,通过打造360°健康家做为设计依据,涵盖儿童活动场地、青年健身活动场地、康养健身活动场地、运动慢跑道等多个组团,为业主提供丰富多彩的互动空间。

  “恒信2018年进入青州市场,到现在已经开发运营了18个项目,交付房产80余万平米,重合同,守信誉,一切以业主为中心,千方百计为业主着想,‘品质、品牌、安全感’,当地群众也从当初的观望,到现在的认可和追捧。”恒信集团青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杨政伟说。

IMG_8161 - 副本 - 副本

  作为全国百强房企、全国百强物业服务企业和全国房企品牌价值五十强,近年来,潍坊恒信建设集团以企业文化为基础,通过“高素质人才、高质量产品、高质量服务、高质量运营”带动高质量发展,“六好住宅”“八大配套”的产品开发理念落地实施,打造出熙湖名筑、志远名著、鸢都名筑、东方名著、风华尚品等引领性开创性的地标作品,以实际行动践行“筑百年建筑、创国际标准”的历史使命。

  “疫情常态化,大家对居住有了更深的思考,对房子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恒信集团董事长张玉强表示,恒信集团以“品质更高、配套更全、服务更好、功能更完善”为追求,以“完整社区,健康住宅”为理念,打造全新乐生活概念,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微信图片_20221001152514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生活品质业主恒信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