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筑思想根基 捍品质恒信——恒信集团第三届工程师文化节盛大启幕

2022-08-20 20:46: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十四五”期间,国家提出高质量发展的整体战略,即将迈入万亿级城市的潍坊,也提出了打造高品质城市的发展目标。恒信集团作为房地产业鲁商擎旗者,率先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轨道。在企业战略发展中,不断进行产品升级迭代,创新打造了“名著系”产品。围绕社区档次、居住体验、健康配置、生活方式、孩子教育、邻里关系六个方面迭代焕新。

IMG_256

  通过六好住宅、八大配套产品开发理念的落地实施,打造出熙湖名筑、志远名著、鸢都名筑、东方名著等引领性地产作品。在第12届亚太设计精英邀请赛中,熙湖名筑、志远名筑荣获建筑类佳作奖,中央公园荣获建筑类大奖。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在每一栋理想建筑的背后,都有工程师的默默守护。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筑百年建筑、创国际标准”的历史使命,用长期积累的工法技艺筑牢安居梦想,用专业与匠心,将蓝图变成现实。

IMG_256

  恒信集团第三届工程师文化节分会场

  以对工匠精神的敬仰,致敬恒信工程师的节日。8月18日,恒信集团第三届工程师文化节盛大启幕,10大城市(区域)公司的恒信工程师们在各分会场欢聚一堂,共享盛会。

  本届文化节以“筑思想根基,捍品质恒信”为主题,10大城市(区域)公司围绕“丰功伟绩,谱岁月之华章”、“企业文化,扛起思想旗帜”、“先锋鉴赏,榜样的力量”、“为业主发声,听工程师说”、“专业大PK,技能大比武”、“趣味活动,展现团队凝聚力”6大专题组织开展活动。

IMG_256

  王春华讲“恒信故事”

  一个城市公司的成立、发展、壮大,背后都有着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历史事件和人物传记,它闪烁着耀眼的智慧光芒,给人以无限的思索和启迪。14时30分许,恒信集团总裁助理、潍中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春华带来的“恒信故事”拉开了恒信集团第三届工程师文化节潍中城市公司分会场的序幕。“短短10余年间,恒信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我是这一切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如今步入高质量发展主题年,需要在座工程师们持续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深入过程,精雕细琢,抓好各个环节,严格把控质量,打造更多高品质工程,以匠心回报客户信任。”王春华与大家挚心畅谈。

IMG_256

  工程师集体宣誓

  实现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作为工程铁军捍卫企业文化,思想统一至关重要,工程总监作为项目的把舵者,引领每一名工程铁军将企业文化精神深入到高品质建设的每一个环节。潍中城市公司工程总监孟金光从文化、企业文化和恒信企业文化3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带领全体工程人员集体宣誓。

  潍坊市工程质量信息公示观摩会、2021年度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一个个高光时刻在恒信闪烁,恒信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逆势崛起。孟金光是这一切的参与者,也是恒信发展的见证者,更是恒信工程人奋斗的一个小小缩影。

IMG_256王向坤作专题分享

  客户至上、忠信正心、勤奋专注、高质高效、勇于担当……每一项“恒信八德”品质,都是奋斗恒信工程人最真实的写照。在寒亭城市公司分会场,由丹桂世家项目经理王向坤作为“质量先锋”代表,以《做质量安全的排头兵》为题,围绕“基础业务能力扎实,单兵作战能力强”的标准作专题分享,激发起大家比学赶超的热情。

IMG_257


  恒信工程师为业主发声

  “像关心自己孩子成长一样关心工程质量”,是工程人最基本的素养。工程师常年在一线奋战,也最了解业主住房质量和痛点所在。在“为业主发声,听工程师说”环节,临朐城市公司分会场的工程师们正围绕着“我为业主消灭XX痛点”和“作为恒信工程人我该如何展现自我价值”两大话题,诉说业主心声。

IMG_258

  各分会场精彩瞬间

  同一个主题,异样的精彩。在东南城市公司、青烟城市公司、昌乐城市公司、寿光城市公司、青州城市公司、诸城城市公司、鲁西区域公司等分会场,知识沙龙、图纸风暴、一气呵成、七手八脚……一场场专业PK、一个个趣味运动、一次次精彩拓展轮番上演,让所有工程人度过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专属节日。

IMG_259

  第三届工程师文化节分会场合影留念

  一路笃行,时刻热爱。每一位工程师都是独特的存在,有工程师的地方就有匠心精神。坚持用最优的质量、最高的品质打造客户最满意的房子,是所有恒信工程师不懈的追求和奋斗的方向。展望未来,恒信工程师队伍将延续工匠精神,将工程文化渗透、延伸到工作的每一部分,不负每一寸土地,不负工程人初心,筑造精品,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IMG_260

  匠心之路

  这是一条笃行之路,凝聚着每一位恒信工程师的缩影,寄托着每一位业主的美好生活梦想,向每一位工程师致敬!(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