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十九载不忘初心 新时代砥砺前行|恒信集团“名著系”产品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2-08-01 16:2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潍坊,在时间的沉淀下厚积薄发,创造不凡。品质,在市场的考验下不断升级,潜心前行,打造经典。恒信,就是一家不断打造经典的企业。2022年,恒信集团与潍坊共同携手走过十九载。十九年来,企业影响力日益强大。从潍坊知名到潍坊本土第一,再到山东本土第一的波澜征程上,恒信集团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让客户更幸福,让城市更美丽”响遍整个齐鲁大地。

  “十四五”期间,国家提出高质量发展整体战略,而即将迈入万亿级城市的潍坊,也提出了打造高品质城市的全新发展目标。恒信集团作为高质量发展趋势的引领者与践行者,率先组织产品的全面升级迭代,创新打造 “名著系”产品,推进潍坊房地产高质量发展,提升潍坊人居生活标准。

13

  “名著系”产品践行了恒信集团六好住宅的产品理念,从改善客户的升级需求出发,围绕社区档次、居住体验、健康配置、生活方式、孩子教育、邻里关系六个方面迭代焕新,为改善家庭打造理想生活的样板。恒信集团目前已有恒信·熙湖名筑、恒信·志远名著、海通恒信·鸢都名筑和恒信·东方名著四大名著项目。

  7月30日18时,恒信集团“名著系”产品品鉴会在恒信·温德姆酒店举行。各方领导、业界媒体以及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这场城市人文盛会。

1

2

  当晚,歌曲《万疆》为盛会华丽开场。吾国万疆,大爱无疆。经历了岁月变迁,悲喜沧桑,华夏大地仍于霞光中绽放出耀眼光芒,这份民族自豪感也在朗朗旋律中油然而生。唯美大气的词曲里,找到同样的情感共鸣,抒发出胸中质朴真挚的爱国情怀。

3

  随后恒信集团董事长张玉强登台致辞,从房地产业在中国经济中的地位、当前的政策导向、未来客户的需求三个方面作了阐述。并表示,恒信长期看好房地产行业,确定了“心无旁骛专攻主业,深耕齐鲁筑牢根基,市场下沉多点布局,品质创新拥抱未来”的发展战略。大江奔腾向海,总会遇到逆流,但任何逆流都阻挡不了大江东去。虽然这一年,有不少困难,但恒信依然对未来充满信心。

4

  在致辞中张玉强还对现场的来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朗诵一首《短歌行》表达欢迎。

461b1687f5ed3006a76479fb9f760d6

  随着音乐的缓缓推进,每一首诗似乎都成为了一个世界,一段岁月,一种激情;每一首诗似乎都是一面旗帜,一曲狂飙,一道风景。一首《沁园春·雪》紧随其后,祖国山河的大气磅礴迎面而来,雄浑气象和厚重的时代精神呼之欲出。带领来宾们欣赏了一场伟人的壮志豪情。

5

  优秀精彩的节目间隙,更有出彩恒信人讲着述恒信的故事。

  2022年,恒信集团秉承着“筑百年建筑,创国际标准”的宏愿,深入研究高阶人群的居住需求,推出了“名著系”TOP级全新力作——恒信·东方名著。

  它不仅是恒信19载匠心精神的所在,更是业内高端品质住宅的代表。恒信集团潍中城市公司销售经理徐文婷现场为来宾解析高阶家庭的生活样板——恒信·东方名著。

7

  项目借鉴宋朝名作《千里江山图》意境,打造以宋式园林风格,将景观照壁、水景、凉亭、山石等元素充分糅合,营造出一环两轴五境六园的景观结构。而节目杂技表演《肩上芭蕾》正呼应此情此景,用传神的舞姿,让美与艺术的共生,在现代与传统相融合,将这份美好展现的淋漓尽致。

8

  一个杂技节目尚需要付出难以想象的训练,正如恒信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奋斗理念。恒信物业名著系地区总经理张圆圆上台讲解名著系五星级物业服务。

9

  恒信集团一路走来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广大人们的厚爱。奋斗的恒信人,感恩这个时代,感恩潍坊这片热土,恒信集团总裁杨斌带领高管团队致祝酒词。

  杨斌说,今天许多朋友跨越千里相会,是值得珍惜的难得的机会。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渴望,让在座的所有人心灵相近、走到一起。从恒信第一个项目沁园春开始,到如今的“四大名著”,心里有太多的成长和感动,时间会记录每一个真诚交往的瞬间。不论风云如何变幻,这份真挚的友谊长存心间,将是心中永恒的旋律。

10

  境归天下,名家名著。为让大家更进一步体会恒信·东方名著的匠心和美好内核,国风雅韵、华舞翩翩、大师登场相和。歌曲《山谷里的思念》、萨克斯《樱桃树下》、红酒品鉴、国风时尚走秀、书法表演、太极表演《朱子家训》朗诵,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让现场来宾们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还深深沉醉在文化的魅力之中。11

  恒信集团“名著系”产品品鉴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这场沉浸式的品鉴盛宴不仅为潍坊之心开启了全新的名著居住风潮,也将为新时代潍坊奏响更美好的序曲。

12

  十九载砥砺,坚持与城市共荣共生,恒信集团始终不忘“倾力于人民的安居乐业”的使命,必将始终坚持高品质服务,打造高品质产品,为推进中国房地产行业高品质发展,改善和提升潍坊人居标准贡献恒信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