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致敬千年凤城!恒信·凤城名著落子高密

2022-07-21 11:22: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当光影艺术遇见月色星空,城市将绽放多少精彩想象。7月17日,恒信集团携带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许,在高密夜空开启一场城市的告白仪式。璀璨星空无人机编队首秀高密灯光秀点亮城市骄傲为凤城人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IMG_256

  启幕仪式上领导致辞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启幕凤城幸福生活。7月17日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魅力幸福高密——暨恒信集团新项目璀璨绽放晚会启幕仪式在高密文体公园举办。

  本次晚会由高密市委宣传部、高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高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密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高密市体育总会、高密市朝阳街道办事处、恒信集团联合举办。

IMG_256

  恒信集团新项目璀璨绽放晚会现场

  现场精彩纷呈,点亮璀璨星空。无人机编队震撼起飞,空中造景,呈现史诗级表演。灿烂绚丽的灯光,引得现场观众连连惊叹,纷纷举起手机,留住一幕幕“精彩瞬间”。

IMG_256

  高密市民对恒信集团的热情刷爆朋友圈

  恒信集团在高密以全城告白的形式,表达对高密人居序曲的赞誉。同时,高密人民也用自己的赞叹声和掌声,刷爆朋友圈。

IMG_256

  火爆的直播间气氛高涨

  没有到达现场的市民,通过高密信息港、高密房产网的盛典现场直播间进行了实时观看,直播间内观众全程气氛高涨。

IMG_256

  灯光秀点亮城市夜空

  一句“我爱高密”是凤城人民对这座千年古城的真挚情感。在前期的案名线上征集活动中,仅仅5天的时间内就有612人报名为项目进行案名提报,线上获得51108票的惊人投票量,活动页面浏览量达到163757次!千年凤城因这场美轮美奂、引人入胜的无人机表演秀,格外璀璨浪漫。一场盛会,激发城市与品牌的灵魂碰撞;一次相逢,期待繁华与生活的未来之约。

IMG_256

  灯光秀点亮城市夜空

  恒信集团19载砥砺前行,始终坚守“让客户更幸福,让城市更美丽”的开发理念与城市共同前进。在高密这块蕴藏无限动力的土地上,恒信集团更以国际视野塑造新型生活愿景,以无人机编队凌空的高度致敬对千年凤城的无限热爱,承载着对城市发展蓬勃向上的美好期许。

IMG_256

  恒信集团高密中百展厅

  如今,恒信·凤城名著正式落子高密,即将开启高密人居新标杆,焕新高密人居范本。这是城市赋新之作、更是新时代人居之作,以城市、土地、产品之名,为未来的美好生活赋能。从这一刻开始,见证恒信新品人居的诞生,亦是见证千年凤城正式迈向焕新人居的步伐。(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