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恒信才艺大赛丨“艺”起来 惊艳时光

2020-11-26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盼望着、盼望着,11月24日,“‘艺’起来  惊艳时光”恒信集团第七届才艺大赛决赛和大家见面了,经过各中心、城市/分子公司积极选送和初赛激烈选拔,共有24组选手进入了决赛。经过六届的沉淀与升华,才艺大赛选拔要求更加严格、演出水平更加高超,节目也更加有看头了!

  国家一级导演、潍坊市歌舞团资深导演张延芬,潍坊市正能量艺术团团长杨凯伟,潍坊市奎文电视台栏目编导、恒信杯“奎星闪耀”奎文区全民才艺大赛总导演隋旭竹,人力行政中心文宣部副经理董琦出席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拔得本次比赛头筹的是由恒泰融资担保公司与运营管理中心联袂演出的舞蹈《舞》,姑娘们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舞姿曼妙、感情充沛,向观众传递着青春向上、热情自信的精神力量,给人荡气回肠之感。

  获得二等奖的是青州城市公司江宇辉带来的街舞《Let’s Dancing》和设计研发中心李宁华演唱的美声歌曲《恒信旗帜》。“新人”江宇辉第一次带着街舞作品登上才艺大赛的舞台,即以深厚的舞蹈功底与饱满的诠释,赢得评委的青睐;而“美声老将”李宁华则以一首不一样的《恒信旗帜》,再次让大家感受美声的浑厚与司歌的豪迈。

  营销管理中心歌曲《稻香》、人力行政中心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恒泰融资担保公司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三等奖,轻快又励志的“稻香”,把人们的思绪带回到“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可是不论走到哪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人力行政中心小品《焦点访谈》、营销管理中心歌曲《风往北吹》、宏鼎市政公司古筝弹奏《浏阳河》、物业公司韩文歌曲《你我都是傻瓜》、临朐城市公司英文歌曲《My Love》、恒泰融资担保公司小品《作业》获得优秀奖,他们均以出色的表演,打动了评委及观众的心,掀起一波波的小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物业公司董洪亮带来的网络爆红舞蹈《极乐净土》,一上台便惊艳四座,观众席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董洪亮以专业的舞姿、不输原版的诠释,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尊重与认可!

  当然,除了以上选手,还有不少精彩演出也可圈可点:奎文城市公司《青柠》、昌乐城市公司《明天会更好》以独具特色的歌声唱出了自我;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三句半《夸夸咱企业》、小品《欢乐喜剧人》等以精彩的表演展示着精彩的自己!

  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努力,生活中又唱又跳、多才多艺,这就是恒信人的常态。在充实又井然有序的工作生活中,恒信人总能以时不我待的姿态,迎接未来可期与不可期的挑战,紧跟时代前行不停歇的脚步,让我们“艺”起来,惊艳时光!(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