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设银行潍坊分行:用心用情 聚焦适老化服务

2024-03-22 10:46: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围绕老年客群金融服务需求的不断上升,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强调适老化服务,着力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幸福社区,从环境、设备、服务等多方面提升老年客户体验,切实为老年客户解决问题。

  针对养老金发放老年客户集中取现的现象,各网点组织大堂人员对客户进行分流,协助老年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业务,及时安抚等候区老年客户的情绪,加强对老年人的关怀。对于老年客户存在的视听能力下降、理解能力下降和行动迟缓等不便之处,要求员工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便利程度。

  针对高龄老人普遍存在行动不便的问题,要求员工懂客户之所难,主动为不能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上门核实情况,解决上门服务的需求,实现老年人金融服务“零距离”。

  此外,网点定期对各岗位人员进行培训,关注老年客户经常咨询的业务问题,要求员工采取准确且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解答,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

  服务无小事,细节暖人心,建设银行潍坊分行通过聚焦网点服务的点点滴滴,解决老年客户“数字鸿沟”,延伸网点柜面服务,全面打造养老综合金融服务体系。(通讯员 霍美桦)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