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潍坊开发区支行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走进商圈”活动

2024-03-19 14:23: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全面深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银行潍坊开发区支行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走进商圈”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中国银行潍坊开发区支行走进潍坊百货大楼、十甲农贸市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积极宣传金融知识,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活动现场,该行向消费者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最新手段,对电信诈骗呈现的网络线上化、手段多样化、模式隐蔽化、工具科技化等特点进行详细介绍,通过案例分析提起广大群众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避免受骗;同时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宣传防骗反诈常识,提示个人信息泄露风险,倡导理性消费,诚信经营的理念。

  现场消费者通过宣传折页了解了金融知识,不断与工作人员互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相关的防诈小知识,构建面向消费者普及宣传金融知识教育的良好活动氛围。本次宣传不仅让客户了解防范金融风险,也向客户介绍服务政策、服务特色以及服务流程,积极宣传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将金融服务做到实处,做到深处,做到民众心里,让民众感到安心、省心、暖心,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及对银行服务的赞许。(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