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昌邑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中国银行潍坊昌邑支行联合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走进社区”活动

2024-03-19 14:23: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近期,在潍坊昌邑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中国银行昌邑富昌街支行走进昌邑奎聚街道富昌社区,联合举办“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昌邑奎聚街道富昌社区周围居民纷纷积极参与本次宣传活动,中国银行潍坊昌邑富昌街支行与昌邑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组成宣教小分队,通过派发宣传折页、现场宣讲答疑等方式向在场及周边的居民介绍如何保障自己的金融八项基本权利,如何科学理性投资,保护好自己的金融财产,如何保护好个人征信,谨防征信修复漏洞等内容,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三方联合宣传活动,中国银行潍坊昌邑支行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下一步,中国银行潍坊昌邑支行将继续“银行+监管”汇聚金融力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宣传工作常态化,不断健全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做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