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潍坊高密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3-11-16 17:22: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为增强农村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扎实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近日,中国银行潍坊高密支行组织员工深入助农服务点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潍坊高密支行员工们向村委会干部以及村民发放宣传折页,结合村民实际需求,重点宣传反假货币、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并且通过典型案例,详细分析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段,提醒老人们在电话接通时不要轻信对方,引导大家远离高息诱惑,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切实守护好个人财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消费者学习掌握金融知识,助力营造农村地区良好的金融氛围。下一步,中国银行潍坊高密支行将以更强、更实的举措,积极探索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进一步履行好国有大银行的社会责任,为推进农村金融文化建设贡献中行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