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2023-11-15 16:42: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普及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素质及风险责任意识,切实加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近期,中国银行潍坊分行营业部围绕多家代发企业的员工开展了以“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走进多家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横幅、现场宣讲问答等形式,耐心向各家企业的员工普及各类金融知识,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帮助企业员工提高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及风险防范能力。针对当前网络诈骗主要形式,如冒充公检法、特定部门或者熟人诈骗以及金融交易诈骗等常见诈骗方式进行多渠道、多层次的讲解,有针对性的强化了广大代发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各企业员工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储备,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质及风险责任意识。下一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营业部将持续做好反诈宣传,进一步扩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的广度和深度,立足本职,持续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工作常态化,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中行力量。(通讯员 李浩然)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