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设银行潍坊寿光支行:组织第一届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3-11-10 15:5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4日,建设银行潍坊寿光支行在寿光市弥河公园开展“‘建’走同行,与健康同在;携手共进,争一流佳绩”健步走活动。

  全行130余位员工及家属参加了建设银行潍坊寿光支行第一届职工健步走活动,活动得到了员工家属的大力支持,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上午。

  上午9时,在简单的热身环节后,随着工作人员的“3,2,1,出发!”参赛队员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了6公里的“健步如飞”。

  他们身姿矫健,豪情满满地健步前行,一边欣赏沿途美景,尽享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一边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你追我赶,尽显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大家或快步疾行、或小跑向前、或谈笑竞逐,以饱满的热情和灿烂的笑容,让青春的活力在公园步道上尽情迸发。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下一步,建设银行潍坊寿光支行将继续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娱乐和健身活动,以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建行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和团结。让大家在活动中享受欢乐时光,感受团结与友情的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