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设银行潍坊分行:青州支行举办全民健康工程环保普及教育讲座

2023-11-03 17:03: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环保普及教育,配合推进全民健康工程,近日,建设银行潍坊青州支行举办全民健康工程环保普及教育活动讲座,公众环保科普教育网讲师进行了现场授课。

  讲师从传统垃圾处理方式带来的污染问题入手,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介绍了当前环境污染存在的问题、环境污染与人类生命健康、垃圾分类推广普及、水与生命健康等内容,就如何环保生态环境、人类生命健康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宣教和传授。

  通过本次普及教育,该行员工纷纷表示,对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如何科学饮水等方面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工作生活中加强环境维护和促进生命健康将起到积极作用。(通讯员 郭生伟)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