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设银行潍坊分行:滨海支行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及安全培训

2023-11-03 17:02: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为提高防火意识和消防能力,全力构建平安建行,11月1日,建设银行潍坊滨海支行以开展“消防安全月”为契机,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并进行消防演练。

  首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随后进行灭火器的实地使用测试,最后进行了人员疏散演练。消防专家向大家讲述了课程内容,当面对、或者突然发生火灾时,要保持冷静,仔细客观的对待面前所发生的一切,首先,根据火灾灾情的大小,怎样实行有效的方法,准时拨打119,要精确汇报时间、地点、火情范围等主要信息,尽全力在火情还能控制时扑灭。通过实地使用测试,了解了各类灭火器的使用场景,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式。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安排周密,紧张有序,安全保证工作到位。通过消防安全演练,员工的自救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得到加强,对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所提高,演练人员能有效组织、迅速地对火灾事故警报做出相应反应,对今后应对突发事件做好了准备。通过这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支行防火应急预案,提高了员工防火安全意识,下一步,建设银行潍坊滨海支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化的消防培训活动,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 王朝晖)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