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移动潍坊分公司圆满完成临朐石门坊红叶观赏季通信保障任务

2023-10-30 14:31: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映红天际的枫叶,摇曳在树枝,烂漫在深秋;斑斓的色彩,点缀在蓝天、白云、山川之间,构成一幅醉人的金秋画卷。进入红叶观赏旺季后,临朐石门坊客流量突破50万人次。

  为做好通信保障任务,潍坊移动临朐分公司成立通信保障小组,按照县委、县政府通信保障要求安排部署电视台专线电路开通、临时应急通信基站开通、重点区域公共WiFi链路开通等工作,并申请1辆通信应急车和一辆保障车,保证通信网络正常运行。应急保障人员对网络参数进行优化调整,实时监测设备运行情况,保障期间网络运行平稳,各项指标正常,用户通话、直播畅通。

  同时,潍坊移动临朐分公司充分发挥5G技术优势,为游客和当地用户开通旅游宣传+5G视频彩铃,全程加载宣传视频内容,视频画面清晰明了。旅游宣传视频内容每天播放量超过5万+次,为游客生动呈现景区的良好文旅形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