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寒亭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10-25 15:20: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始终高度重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自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所辖建设银行潍坊寒亭支行组织青年员工深入周边商户、企业等,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与真实案例讲述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反洗钱、存款保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特别是针对中老年客户,重点讲解非法集资与非法民间借贷等行为的危害,受到客户的一直好评。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不仅推广普及了金融知识,也提高了广大客户的防范意识和合法维权意识。下一步,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将建立常态化宣传机制,努力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维护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崔德尚)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