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移动潍坊分公司:5G+速,开启智慧医疗新时代

2023-10-18 17:30: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近日,第六届2023黄元御中医药文化节在山东昌邑绿博园开幕,吸引了来自省内外200多家中医药企业、中医机构、中医药非遗项目参展。潍坊移动以精品网络护航文化节活动,提前安装设备14套,优化开通文化节周边区域4G/5G小区16个、总计保障小区32个,并为现场直播展销区提供千兆网络线路2条,以5G+互联网+VR全景技术助力80多个特装展位走向线上云端。

  作为唯一一家邀约参展的运营商成员单位,潍坊移动以5G+医药产业移动综合养疗健康体系亮相本届文化节,得到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单位、昌邑市卫健局、昌邑市中医药管理局等承办单位领导及现场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移动展播厅现场,以5G+技术为依托的移动5G智慧中医药种植广泛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助力中医药种植产业数字化、可视化、可控化;5G智慧阅片机、5G智慧远程医疗器、5G机械手等装备格外夺睛抢眼,移动5G加持,助力医疗资源突破区域限制和地域阻隔,让优质医疗服务走进千家万户。移动5G+AR智慧讲解,让中医药跃然纸上、立体呈现。

  移动5G+医药产业移动综合养疗健康体系,为千家万户的未来健康生活打开了新思路,也让数智技术进一步融入了百姓民生。(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