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柴雷沃智慧农业亮相2022山东(寿光)智慧农业装备展

2022-09-23 18:12: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16日,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潍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山东(寿光)智慧农业装备博览会在潍坊寿光智慧农业装备交易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采取线上展览形式,依托智慧农业装备交易中心,全面汇集、展示、交流、推广国内外先进的智慧农业装备、品牌农机。

  潍柴雷沃智慧农业携大马力CVT智能拖拉机、籽粒收割机、履带式收割机、大豆玉米复合播种机多款新型装备亮相展区,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助力建设农业现代化“先锋样板”。

  作为国产高端农机“高、精、尖”的代表性产品,雷沃P7000大马力智能拖拉机是潍柴雷沃智慧农业推出的中国首款商业化CVT智能拖拉机,汇集多项核心技术,采用潍柴CVT动力总成,速度覆盖0-40km/h,实现了全作业区段的无级变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大地块、大型农场的农事作业。

  随着三秋收获自南向北有序进行,雷沃谷神领航RG70金刚履带机也将在各地丰收作业中大显身手。独特的“离心+贯流”双风机,全新风场分布,清选效果及清洁适应能力强,大幅降低脱粒清选损失,确保流量颗粒归仓。同时通过选配三行、四行玉米割台及杂粮割台,可实现高梁、谷子、玉米多种作物收获,还可选配油菜、豆类附件,实现一机多用,提升客户收益来源。

  雷沃谷神4YL-5M5纵轴流籽粒收获机作为“谷神家族”明星机型之一,采用200马力高压共轨发动机,动力强劲作业高效,采用四代正压空调驾驶室,驾乘体验更智能、更舒适,可选配多种割台,实现水稻、玉米、大豆、谷子、高梁等作物收割,凭借“高效·智能·全能”的优势,广泛应用于全区域、全时段、全作物的高效收获。

  推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是“增产不增地”的重要举措。为此,潍柴雷沃智慧农业积极推进相关机具研发,推出了大豆玉米带状复合气吸式免耕精量播种机,适用于免耕工况下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采用自主研发气吸式排种器,出厂校盘单粒率99%以上,可满足玉米、大豆等多种精播作物播种。

  此外,雷沃欧豹M2004-5G与雷沃欧豹M704大棚王机型同步亮相展区,多系列产品组合充分满足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需求。未来,作为国内农机行业领军企业,潍柴雷沃智慧农业将持续打造国产高端智能农机装备,为农业现代化提供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加速推动智慧农业走在最前。(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