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关键时刻从不缺席——潍坊联通圆满完成潍坊发展大会通信保障任务

2022-09-13 20:49: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潍坊市发展大会作为潍坊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发展盛会之一,已成功举办两届,大会旨在为海内外潍坊籍和长期关心关注潍坊发展各领域知名人士搭建起共叙乡情、对话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9月8日上午,第三届潍坊发展大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黄河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采用“1+16+N”的联通云视频会议模式,设1个网络主会场、16个网络分会场和N个定制客户端。市级主会场及16个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分会场会议信号均通过联通线路传输。

  作为市发展大会提供独家通信服务保障运营商,潍坊联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做好会议保障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会议期间,联通云视频云端会议系统实现从会场到屏幕的云上交互平稳、直播画面清晰流畅。主会场实行网络直播,各大媒体平台同时在线直播,16个县市区和N个定制客户端同步远程在线参与,通过联通千兆光纤、极速5G无线网络助力海内外潍坊籍人士共赴“云”上盛会,实现“万人在线”同步交流、“见屏如面”。

       

  关键时刻,从不缺席,潍坊联通再次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通信保障任务。这是今年以来继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潍坊预制菜发展大会、市人大政协两会、鲁台经贸合作论坛、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等重大活动之后顺利完成的第16次重大活动视频会议保障,全力续写潍坊联通通信保障辉煌成绩,持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擦亮“联通铁军”名片。(通讯员  张安琪)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