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烈日下的坚守:潍坊移动装维小哥迎战酷暑 坚守一线

2022-06-24 21:15: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进入6月后,潍坊的气温持续升高,室外温度已接近40度,滚滚的热浪扑面而来,但就是在这骄阳似火的天气里,依然有一群人头顶烈日,肩抗沉重的设备,坚守在装维第一线,时刻保障网络畅通,他们就是潍坊移动装维小哥。

  夏日炎炎,王师傅背上熟悉的工具箱前往用户家中,从查看网线口到拉线、熔纤,每一步都需要多年的经验和熟练的操作,即使现在的他已经汗流浃背,但是手上的活仍然细致平稳。几分钟后,王师傅又扣上安全帽,系好安全带,爬上扶梯开始进行网线的整理。

  王师傅只是众多装维小哥的一个缩影,烈日之下,他们挥洒着汗水,默默付出,恪尽职守,展现了潍坊移动人的职业精神和风采,诠释了用心服务的工作态度,向他们致敬!(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潍坊装维小哥坚守烈日